close

網路上許許多多行動電源種類,同樣的的容量有的超低價3~4百元,有的上千元,這樣的差異到底裡面裝的是什麼,唯有製造商才知道的祕密,但是消費者呢?!

今天介紹大家一款可拆式的行動電源 

 

正面照

25_7 

 

背面照

25_5  

 

正面帶有 POWER ON指示燈與電量顯示
按一下電源鍵會啟動電源並顯示電量

26_9  

 

輸出跟輸入介面以及LED照明

29_2  

 

側邊可以調整輸出電源,有1A 1.5A 2.5A,最大的2.5安培是兩個USB加總起來的。

30_1    

 

再來就是本主題的重點,可拆式背蓋,裡面共可裝4顆行動電源專用電池,可別去買市面的電池來裝,爆炸了可別找我==III。

當然跟以勒3c小舖購買,就已經幫你裝好了,因為裝設的方法有順序,所以使用者不用擔心自己裝錯。

30_8  

 

介紹完外盒,當然很重要的電池芯也該登場了。

 以上面的外盒在本舖搭配的是Panasonic 單顆3100mAh的專用電池,目前行動電源專用電池panasonic、samsung是公認最有品質且安全的電池芯,就連專門做電源管理的股票上市公司CyberPower之行動電源,皆採用兩大廠電池芯產品,所以本舖為了讓消費者親眼看見電池,親自尋找科技公司工廠來引進進口電池,以下就為各位介紹電池芯的部分。

 

 

關於電池芯部分, 以下有幾個簡單辨認真偽方法:

 

電池下方流水號部分, 外層(明顯)與內層(不明顯)皆會有。

 39_2  

 

電池上方會有兩個 QR Code

39_3  

 

第一行字有浮凸 (warning那一行)

39_1  

 

以上是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行動電源,那麼到底所謂的黑心電池是長什麼樣呢,以下有一篇連結文章可供大家參考。

行動電源大揭密

  

以勒3c小舖 電腦零組件、3C週邊、影印耗材、事務機、品牌主機、DIY主機、網路管理設備、網路整合規劃、電腦整合規劃..等等,賣場沒有PO的,但是只要你想買都可以電洽或留言喔!!!

歡迎參觀我的賣場

arrow
arrow

    silv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